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巧手烘焙”主题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828923
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巧手烘焙”主题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828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巧手烘焙”主题活动

2024-03-11 15: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美人间三月天,芳华烂漫展笑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健康和谐、温馨融洽的节日氛围,共同庆祝女同胞们自己的节日,展巾帼新气象,树佳人新风尚,近日,吉林机场集团机关工会开展“魅力巾帼 巧手烘焙”主题活动,组织职能部门女职工走入烘焙课堂,体验甜品制作,共享香甜生活。

  活动伊始,烘焙师就如何制作奶油蛋糕进行现场教学。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仔细观察烘焙老师的讲解和演示,熟悉每个步骤和要点,在奶油的涂抹、裱花装饰、水果的摆放等每一个环节都非常专心和细心。她们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在认真地探索、大胆地创作中,一个个精美的蛋糕华丽诞生。

  活动现场弥漫着温暖、快乐、幸福的氛围,蛋糕香甜的味道在活动室弥漫开来,让大家陶醉其中,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吉林机场集团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展现出了吉林机场集团对女职工的深切关爱与尊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调动机关女职工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转换状态,激发新时代女性敏而好学、与时俱进、积极乐观的时代精神,提升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绚丽多彩的巾帼力量助推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