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长春广告展开幕,这些值得看!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27989
第25届长春广告展开幕,这些值得看!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27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第25届长春广告展开幕,这些值得看!

2024-03-07 18: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7日,第25届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盛装开幕,为期3天。展会上,新技术、新产品纷纷呈现,为广告行业添色增辉。

  科技加持,新产品很抢眼

  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25届,作为业内领先的行业展会,立足长春,辐射东北地区,近500个中高端广告厂家参展。展会包含四大主题展,广告标识及LED照明展、印刷包装图文快印展、商业美陈及园艺雕塑展、文化及办公用品展等几大版块,现场精彩连连。

  展会上,哈尔滨佳松标识公司展出的3D花朵美陈墙极具特色,造型精美。现场销售张先生介绍,这款装饰墙上的半透明开合花朵均采用了3D打印技术,每一朵花装置电子芯片,控制花朵开放,墙体采用的是工艺先进的镀锌板。“广告行业需要推陈出新,我们希望把最先进,最好的理念和技术运用进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吉林省品高广告公司展位摆放的美陈雕塑格外吸引人。这次他们带来的展品主要有美陈雕塑、泡雕道具、园林仿生雕塑、装置艺术等展品。负责人高先生向观展者介绍了“八骏图”泡沫浮雕墙。“这个浮雕墙是泡沫板硬化处理后,再经腻子打磨抛光,喷涂仿铜材料漆完成的,造型生动,运用灵活,适合室内美陈装饰。我们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和项目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美陈需求。”

  精准定制,个性化有新意

  逛展会、看展品、谈合作,馆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开展首日有近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团与参观者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不时驻足展位研究展品,与展商技术人员交流,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各参展企业纷纷亮出“家底”,各种先进的广告工艺品层出不穷。长春小蜜蜂3D打印公司现场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工艺品。工作人员说,“这款PLA链式龙是我们3D打印出来的,所有部分都是一体化,包括每个连接部位,传统工艺很难达到的,可以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开展不久,围观者就将这款3D工艺龙买空。

  今年展会广告精品不断,技术也更为先进。来自沈阳彩钢公司带来的长城板系列纯铝彩虹板,不仅可以制成波浪型、双凹型、圆弧型、山峰型等灯箱,而且色彩明快大气经久耐用。此外还带来了万能彩钢方通、专利大方板、发光扣板、三角型镂空板、3D扣板等产品。销售邢先生表示,此次参展不仅是展示公司产品和业务,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与创新水平,更多的是为东北广告行业繁荣增色添彩,让企业产品给每一座城市带来光鲜亮丽的景象。

  行业引领,交流多更广泛

  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作为展商和买家搭建技术交流和商贸对接的平台,覆盖广告印刷行业全产业链,在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专业交流采购渠道。

  本届展会来自北京、郑州、沈阳、哈尔滨等地的参展商带来很多新型产品、新工艺和多元化智能方案。哈尔滨名人居标识、哈尔滨金飞马广告等企业是长春广告展的常客,几乎每年参展。沈阳健业信达电子公司展出的幻彩、动感灯箱以及LED亮化等技术为同业者提供技术交流。

  除了各种精美的广告产品外,还有不少广告配套企业参展,如沈阳亿彩复合板广告材料、沈阳兴源LED灯具、哈尔滨志诚广告材料、长春鑫日遮阳篷、长春帝一雕刻木匾等公司等。

  展会精彩持续中,更多新动态请到长春广告展现场来!

  长春市贸促会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