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第十届汽车节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53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第十届汽车节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53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第十届汽车节

2017-07-14 09:2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以推动人、车、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的汽车节是汽车城长春独具特色的节日,13日,汽开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庆祝第十届中国长春汽车节。

  此次文艺演出由汽开区东风街道承办,以“庆祝汽车人自己的节日”为主题,本着群众性、参与性、互助性、普及性原则,重点围绕一汽发展和汽开区的开发建设,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汽车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18时30分,演出在百人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拉开帷幕,模特走秀《中国美》唱出了我们当家做主人的幸福心情,汽开区第一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茉莉花》更是体现了汽车工人后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以原创节目为主,歌颂汽开区成立十二年来的辉煌成就,向社会展现汽开人的精神风貌,展望汽开区的美好未来。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