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百名基层党员接受党史教育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41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百名基层党员接受党史教育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41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百名基层党员接受党史教育

2017-06-29 10: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通讯员李论 为传承红色精神,切实加强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28日下午,汽开区农委党委组织机关、村、社区100余名党员干部,由党政一把手带队,到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在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内,党员干部们悉心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新时期伟大征程的党性光辉等教育篇章,观看了党史情景剧《开天辟地大事变》,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是历史的必然。

  展馆内容丰富、演出精彩,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扎实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奋斗。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