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推进大项目开工力保强势开局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35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推进大项目开工力保强势开局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35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推进大项目开工力保强势开局

2017-02-20 09:3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精神,汽开区迅速行动。在6日召开的汽开区2017年工作会议暨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工作部署会上,该开发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今年,汽开区将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线,以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创建汽车人的幸福家园为目标,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发展壮大汽车产业,在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中打先锋、站排头。

  据了解,汽开区今年开工项目将达110个,计划总投资450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0个。在新建项目上,汽开区将全力推进博世汽车电子等重大项目开工;在续建项目上,将确保一汽-大众Q工厂等25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

  在招商引资方面,汽开区将继续以“招大引强”为目标,以核心零部件为重点,以发展新兴产业、打造众创空间为突破口,创新招商思路与方式,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全力做好经济保障工作。通过建立“亲清式”政企关系,完善服务企业制度;制定出台政策意见,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加强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满意度。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