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多名职工在长春市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多名职工在长春市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6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多名职工在长春市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2016-12-05 14:24 | 来源: 汽开区网站

  为弘扬劳动精神,讴歌广大职工的伟大品格,长春摄影家协会、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在7月7日上午举办了2016年“中国梦·劳动美”长春市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展,汽开区多名职工在本次作品展中获奖。


  近几年来,汽开区总工会在竭尽全力维护职工经济权益、政治权益的同时,更注重职工的文化权益的维护,通过推动企业工会开展读书活动、歌唱比赛、拔河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汽开区总工会在接到 “中国梦·劳动美”长春市职工摄影优秀作品展活动通知后,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参与活动,及时汇总并上报区内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全区共上报一百余幅作品,其中长春一汽嘉信公司职工张志良等4名同志的5幅作品获三等奖,2幅作品获优秀奖,汽开区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