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召开建设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召开建设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汽开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汽开区

汽开区召开建设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12-05 14:14 | 来源: 汽开区网站


  为了做好“十.一”节日期间及节日以后的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建设系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可控,9月27日下午,管委会孙弘颜副主任组织召开了汽开区建设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区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质量安全监督站通报了长春地区建筑工地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分析总结了我区第三季度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还要求项目单位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大演练活动,做好建筑工地防尘降尘工作,为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及环境卫生巡查做好准备。最后,孙弘颜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一要认清形势,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二要正视问题,深入查找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三要强化管理,促进全区建筑市场健康发展。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