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永吉街道南泉社区联合天音艺术团 举办“赤子心 爱国情 共筑梦”主题联欢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738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永吉街道南泉社区联合天音艺术团 举办“赤子心 爱国情 共筑梦”主题联欢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738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永吉街道南泉社区联合天音艺术团 举办“赤子心 爱国情 共筑梦”主题联欢会

2018-09-30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上午,南关区永吉街道南泉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赤子心 爱国情 共筑梦”文艺演出活动,庆祝国庆69周年。

  上午九点半,大合唱《我们这一辈》拉开了演出序幕,女声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舞蹈《我们的中国梦》、群口快板《赞祖国》男声小合唱《让祖国检阅》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称赞不已,掌声喝彩声不断。精彩纷呈的演出,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又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充分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为了这场盛大的演出活动,社区和天音艺术团的同志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艺术团的老师更是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参加演出的社区居民作技术指导。本次演出,随然没有特别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但是社区大家庭欢聚一堂,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更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希望这类活动可以为幸福南关添砖加瓦。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