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座谈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36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座谈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36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座谈活动

2018-09-28 12: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九月,微风和煦。为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继承和发扬拥军拥属光荣传统,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慰问退伍老兵座谈会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抗战老兵、退伍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共计18人。在受邀的老兵当中,最年长的已经93岁高龄。

  座谈会上,退伍老兵高叔叔讲述了当年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的故事,讲述了当年参加抗战的往事,真实、生动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每一位与会人员,仿佛把大家又带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

  大家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回忆峥嵘岁月。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我们的温暖,我们没有被遗忘,我们是有价值的,我们的付出值了!”

  环城社区党委书记刘洋参加座谈会,并关切的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现役军人和抗战老兵们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青春和汗水,感谢军人家属的默默付出与支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示,社区今后将会继续争取更多便利于老兵们生活的贴心服务,来增强军民之间的凝聚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间血肉相连的亲密关系,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座谈会后,为老兵和军人家属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对行动不便的老兵及伤残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