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东风社区举办“乐淘嘉年华”公益集市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1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东风社区举办“乐淘嘉年华”公益集市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金作超 2721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东风社区举办“乐淘嘉年华”公益集市活动

2018-09-04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4.jpg

  为倡导公益环保理念,传递友爱互助奉献精神。9月2日,南关区东风社区联合29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高校社团在东风社区院内举办了“乐淘嘉年华”公益集市活动,来自辖区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等20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分为置换区、捐赠区、表演区、游戏区、手工制作区等5个区域。置换区和捐赠区有30多个摊位,玩具、书本、手工艺品、日常用品、闲置衣物等各色物品琳琅满目,特别是第一次当“老板”的孩子们更是兴致勃勃,积极向过往的“客人”,“兜售”自己的商品,每置换一件自己喜欢的玩具,小朋友们都会为小小的成就感到欣喜雀跃!

图片1.jpg

  当记者采访市11高学生陈佳辛为什么参加这样的活动时?她说:“一个人再有成就,如果没有爱心,也是前功尽弃。”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孩子们满满的爱心。很多社区居民听说活动有捐赠区,纷纷前来捐赠自己的闲置物品和旧衣物,不仅解决了捐赠人的烦恼,更献出了社区每一个人共同的爱心,社区还为环卫工人送上提前准备好的小礼品,让爱心传递给更多更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2.jpg

  东风社区每年春秋两季都会举办这样的集市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培养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共同建设幸福美满的和谐社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