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送功臣 军企心连心”主题系列拥军公益活动启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94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健康送功臣 军企心连心”主题系列拥军公益活动启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赵鹏 2694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首届“健康送功臣 军企心连心”主题系列拥军公益活动启动

2018-07-24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难关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完善拥军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引导辖区企业把广泛参与拥军活动作为回馈社会的重要内容,南关区民政局联合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筹建首届“健康送功臣 军企心连心”主题系列拥军公益活动。

难关2.jpg

  7月23日上午9时30分,南关区在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组织召开了“健康送功臣 军企心连心”社会力量拥军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曲春蕾,双拥工作处处长孙久兴代表长春市民政局出席会议。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吉林大药房总经理杨啓忠分别代表政、企致辞。南关区明珠社区书记、南关区关爱老兵协会分别代表讲话社区和社会组织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吉林大药房将为有劳动能力的优抚对象提供就业岗位;为各类优抚对象、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在职烈属、无军籍部队退休职工发放“关爱功臣卡”和“双拥卡”,提供全年购药减免、免费体检送药、健康讲座、专家义诊等服务;为七十周岁以上老兵、烈属开展定向帮扶活动,由吉林大药房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通过开展陪伴、生活服务、养生保健等活动,提供精神抚慰及物质援助。

难关3.jpg

  此次举办的送医、送药、送健康系列活动受惠人群广、针对性强,不仅仅是一次政府与企业在双拥领域的公益合作,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生动实践,更突显了社会力量对政府拥军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作用,标志着南关区企业拥军活动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层面。南关区也将以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党委政府主导、军地部门协同、社会力量配合、广大群众参与”的拥军体系,努力谱写强国梦强军梦的南关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