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联合清理占道洗车行为还路于民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27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联合清理占道洗车行为还路于民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27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联合清理占道洗车行为还路于民

2018-03-29 16:2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近日,南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联合二道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交警等部门对占道洗车现象进行联合整治。

  随着天气转暖,城区内逐渐出现占道洗车现象。占道洗车经营者使用小解放等车辆装载储水罐等大型储水装置,配备水泵、水枪等刷车工具从事占道经营。经营者在公平桥、永宁桥、荣光桥等南关区与二道区交界处,是连接两个城区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重要、车流密集。占道经营车辆占道面积大,给各路段的交通带来严重困扰,群众对此反响强烈。

blob.png

  据介绍,本次联合治理工作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清理占道洗车经营点位18个,暂扣刷车泵5台,储水罐8个,水枪及其它刷车设备14件。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密切配合执法工作,及时更正洗车消费者违章停车行为,为执法工作提供了便利。在多部门联合整治之下,迅速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实现了还路于民的效果。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