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04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604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面对新形势 不断探索新思路

南关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8-02-26 16:4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南关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统筹安排、部署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群团等各项工作。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主持会议,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作重要讲话。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关键一年。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新起点,中央和省市委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导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表示,要站稳政治立场,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坚持遵规守纪,着力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切实强化宗旨意识。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加快推动南关发展。

blob.png

  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新发展。其中,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为加快南关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强化选贤任能,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策支持,突出抓好人才建设。宣传工作要突出提神鼓劲、舆论引导、营造氛围,为加快南关发展提供精神动力;统战工作要突出高举旗帜、发挥优势、团结各方,为加快南关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政法工作要突出统筹推进、防治结合、稳控风险,为加快南关发展提供和谐环境;群团工作要突出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深入基层,为加快南关发展厚植群众基础。

  谢志敏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新保障、狠抓责任落实、狠抓改革创新、狠抓能力提升、狠抓团结协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严实的恭谨态度,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南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