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启动 “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85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启动 “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85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启动 “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活动

2018-01-23 09:3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琳婉)“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逢年过节就给我们送来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日前,家住中环12区的低保户刘庆艳收到了500元慰问金。春节前,南关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将把近342万元慰问金发放给6114个困难家庭。

  据了解,今年南关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标准为每户500元,面向全区城乡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百岁老人、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其中336户重点优抚对象的慰问金为1000元。

  南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两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分享南关经济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推动和谐南关建设。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