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体检 居民点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门体检 居民点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上门体检 居民点赞

2017-12-29 11:16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下来的富贵精神财富。切实保障老年人人事法权益,让他们度过幸福、美满、安祥、健康的晚年,共享人类社会发展成果,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南关区中医院及全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个月都会组织医务人员到辖区内的中华百合老年公寓进行义诊活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进行免费上门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血糖、心肺听诊和肝胆彩超等。体检过后,医务人员会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老人详细讲解他们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并提供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及伤害预防、自救等健康指导。还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就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精神状态、健康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宣教,告诉他们要消除不良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保持心态平衡。除此之外,我院医生发扬自身中医优势,为老人们进行中医体质辨和中医养生健康指导,给老人们讲解中医常用保健穴位,来防病治病、  提高自身免疫力。截止至11月,我院及全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到老年公寓为老人进行上门体检共计11次,共计服务老年人578人次。 中华·百合老年公寓王晶院长特来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做好辖区居民疾病预防工作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定期去养老院进行体检,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一道屏障。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