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艾滋 我们一直在努力—新春社区健康教育讲座纪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控艾滋 我们一直在努力—新春社区健康教育讲座纪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防控艾滋 我们一直在努力—新春社区健康教育讲座纪实

2017-12-29 11:06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辖区艾滋病防控工作,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2月15日特邀请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家刘玉娥主任开展了主题为“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刘玉娥主任结合南关区艾滋病现状,用简洁的语言及大量精彩的图片,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预防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着手,作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引起在场听众的共鸣。讨论期间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礼品50份,听取讲课达50余人。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促使辖区居民更进一步了解艾滋病传播途径,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的歧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南关区防控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