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社局考评组到南关区人社局检查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社局考评组到南关区人社局检查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70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长春市人社局考评组到南关区人社局检查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

2017-12-29 10:54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blob.png

  12月13日上午,长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宝山一行5人组成考评组,到南关区就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方述华,区人社局局长王红华,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评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杨大勇区长对长春市人社局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方述华副区长对市人社局多年来对南关人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区区情及人社工作思路和措施;最后,王红华局长汇报了南关区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责任制的完成情况。

  南关区人社局紧紧围绕把南关区建设成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和打造服务全市发展的首善之区的两个目标,坚持对标高位,严格贯彻市人社局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五个着力”和“四个转型”要求,在人社工作“五化”上实现了创新突破。全面落实了《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责任制》任务要求,在落实就业创业、优化社会保障、推进人事管理、统筹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上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就业创业方面的困难人员再就业、大学生创业征集项目、发放小额贷款及社会保障方面的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等指标任务超额完成较大。王红华局长还全面梳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推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市人社局张宝山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南关区人社局目标责任状的完成情况,同时表示,南关人社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在充分就业、网格化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希望在接下来工作中,能够更加重视民生工作,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随后,考评组一行还查看了目标责任制档案材料。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