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40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40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

——“吉熊帮你”走进东风社区

2017-11-13 11:0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11月8日上午,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就业创业篇——“吉熊帮你”走进东风社区”启动仪式在南关东风社区举行。据介绍,平台将以“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就业创业篇)启动为契机,迅速落地,快速生根,以走进东风社区作为第一站,继续开展“暖流进社区”系列活动。

  “把‘退马路进房间’(将马路零工从线下引导至线上)以此创建‘邻里守望互助线上物业’;既解决零工就业问题,又提高保持城市老旧小区的环境。”说起走进社区的意义,“吉熊帮你”平台执行负责人赵庆生经理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针对弃管小区/旧城改造的小区,平台将针对闲赋在家、有劳动力、想发挥余热的居民,每月组织居民对社区内的公共设施进行清洁、维护等一系列自治系列活动。

  “吉熊帮你”创始人曲丽娜表示:“此次进社区,不仅对‘暖流计划’走进千家万户有着重要的意义,而且对疏散马路零工聚集地,促进马路零工创业就业,让马路零工在线上有个家;百姓足不出户线上预约,确保用工安全;提升城市环境、企社协同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绿色文明、幸福智能的城市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为企业和社区搭建一个思想引领、科技为先的智能化线上物业,期待更多的零工百姓参与‘暖流计划’进社区的活动中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