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供暖小锅炉全面开栓供暖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供暖小锅炉全面开栓供暖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供暖小锅炉全面开栓供暖

2017-10-30 15:21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2017年10月25日0时起,全市供热企业正式开栓供热,进入2017-2018供暖期,我区整体供暖平稳过渡,区管供热企业开栓率已达百分之百。

  上一采暖期南关区出色完成了冬季供暖工作,得到了市里的一致好评,百姓的投诉率相比上年度明显下降。

  为保障今年冬季供暖工作质量,把供暖工作做好做细,提升辖区供热服务水平,南关区制定了详细的供暖工作计划,并开展了“冬病夏治”工作,组织供暖企业提前对供热设施与管网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以保证今年各项供热工程顺利实施。同时,要求供热企业提升供热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理念,确保2017-2018年度采暖期供热安全稳定运行。

  供热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做好供热工作虽任务繁重,但意义重大。我们将按照区政府的总体部署,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区2017-2018年度供热工作。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