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开展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开展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开展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

2017-10-30 15:17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在长春市第九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南关区市容环卫局组织3000余名环卫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近日,南关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的30名环卫工人作为首批体检人员,来到吉大二院体检中心有序参加体检。此次检查项目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彩超等,医护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民康环卫员金怀孝刚刚进行完血常规检查,他说:“来到环卫工作之前,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正规的体检,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感谢市政府和区政府对我们的关爱与关怀,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

  随着环卫工作强度的增加,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体现了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这份温暖将会延续下去,更加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就是关爱环卫工人。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