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残联携手爱尔眼科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残联携手爱尔眼科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残联携手爱尔眼科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2017-10-30 15:16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为了更好地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属们的生活质量,近日南关区残联联合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在富裕街道为辖区内残疾人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医生带着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一位残疾居民进行了检查,对筛查出有白内障疾患的人群进行详细登记,同时,宣传对白内障患者手术的补助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共筛查50余名残疾人。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们的欢迎,医生志愿者们耐心细微的服务,得到残疾人、残疾人家属的一致好评。前来检查的残疾人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残疾居民刘女士表示:“自己儿女很忙,没时间带她定期做各项检查,南关区残联提供这样的便民服务真的很暖心,让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问题早就医,真是太感谢政府了”。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