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南关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检查南关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308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市领导检查南关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

2017-10-30 15:10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14日,副市长周贺带领各城区、开发区及相关部分负责同志,深入南关区,实地检查“走遍长春”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周贺一行,先后来到永吉街道碧泉山庄小区、桃源街道妇联小区、民康街道西双河花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旧城改造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各街道对于各街道的先进做法。今年,南关区按照“像家装一样改造城市”的工作理念,南关区将旧改工程分为功能需求和人文精品两部分。改造范围达10.6平方公里,涉及119个小区89条道路92公里下水管网71万平方米园林绿化景观,惠及人口26.86万人,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3.5%,已拆除4280处15.2万平方米,占拆除总量的81.6%。

  周贺强调各城区、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城市精细化管理,将旧城区改造、夹馅棚户区改造工作放在首位,有序推动各项手续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研究旧城改造的后续管理工作,确保旧城改造成果真正惠及百姓。要持续做好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工作,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周贺希望各街道研究好方法,保持好老旧小区改造后的成果。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