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热办检查宏宇物业并网施工情况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供热办检查宏宇物业并网施工情况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区供热办检查宏宇物业并网施工情况

2017-10-18 16:12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根据市政府《长春市能源结构调整暨煤炭控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长府办发[2017]40号文件)要求,计划于2018年12月31日前,淘汰全市每小时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长春市宏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田家大院锅炉房,有一台15吨燃煤锅炉,属于此次淘汰范围。

  临近供暖期,并网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区供热第一时间对宏宇物业供热范围附近的管网进行了勘查,先后联系了亚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集中供热企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到宏宇物业对供热设施、供热管网实地踏察,结合宏宇物业与集中供热企业实际情况,最终确定将宏宇物业并入长热集团集中供热管网。目前,宏宇物业已与长热集团签定了并网施工协议,并网改造施工已经开始。

  9月25日,区住建局王宇阳副局长与区供热办金宏科长到宏宇物业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就宏宇物业关于并网改造提出的一些意见与要求进行了协商,并给出初步的答复。

  目前供热主杠已连接完毕,主阀门也已安装完成,区供热办会对施工进展严密监督,确保供暖期开始之前全面完工,保证2017-2018采暖期居民正常用热。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