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创业就业精准援助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创业就业精准援助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就业服务局组织召开“创业就业精准援助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2017-10-18 16:11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9月18日上午,区就业服务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召开“创业就业精准援助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紧紧围绕援助对象的就业需求,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精准就业帮扶,扎实推进我区就业困难人员精准援助工作。

  本场招聘会,共有4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同时通过展板展示创业项目15个。在招聘会现场,我们设立了招聘咨询专区,为援助对象解答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及各项业务办事流程。同时发放宣传单,宣传小额担保贷款、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自主创业等优惠政策。招聘会共吸引求职人员300余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效推进了我区“创业就业精准援助月”的进一步开展,对落实各级就业扶持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