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市容环卫局 招募考核清雪司机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市容环卫局 招募考核清雪司机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市容环卫局 招募考核清雪司机

2017-10-18 16:10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为做好我区2017-2018年度冬季清雪各项工作,南关区市容环卫局运输处本着“统一思想、提前谋划、狠抓落实”为原则,提前开展清雪司机招募准备工作。

  截至9月19日,共有230名驾驶员前来报名。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规范清雪驾驶员管理,区市容环卫局运输处组织安技科、业务科、车间联合对报名的驾驶员进行起车、路面、倒车入库等操作技术考核,平均每天考核50名驾驶员,预计9月26日将完成全部技术考核工作。

  对通过驾驶技术考核的驾驶员进行个人信息存档,以便于对驾驶员进行统一管理。下一步将根据区市容环卫局运输处《机动车及驾驶员管理细则》及《清雪司机管理制度》,对驾驶员进行统一的教育培训。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