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口腔 关爱健康 —全国爱牙日宣传纪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注口腔 关爱健康 —全国爱牙日宣传纪实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523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关注口腔 关爱健康 —全国爱牙日宣传纪实

2017-10-18 16:08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广泛宣传牙齿保健知识,增强全民爱护牙齿的意识,南关区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多家社区中心于上午9:30在南关区临河街中海国际社区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其目的在于宣传牙齿保健知识。    

  为了能够更好的将这次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新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出动宣传车1台,设立咨询台1处、口腔专业医生1名、其它工作人员5名,此次活动发放自制口腔健康材料300余份,国家公共卫生宣传资料600余份,健康宣传品2种计600个,受益人数达300余人,其中接受咨询居民52人。    通过这次“全国爱牙日”的宣传活动,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了全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从而建立全民口腔保健行为,达到口腔健康水平的目的。

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