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联尹晓民理事长来南关区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残联尹晓民理事长来南关区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长春市残联尹晓民理事长来南关区调研

2017-07-28 11:07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7月17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尹晓民理事长在办公室李东辉主任、教就部徐德军部长、康复部代秋伟部长的陪同下,一行四人来到南关区调研。晓民理事长首先听取了南关区残联王静君理事长的工作汇报,并与区残联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流中,晓民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南关区残联的工作成绩,对南关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底数清、思路明、套路深”的高度评价,同时对南关区的就业、培训、教育、文体活动、信访维稳、机关队伍建设以及残疾人资金投入情况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南关区下一步工作就“改革创新、精细维稳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交流结束后,晓民理事长在南关王静君理事长陪同下到“南关区康复中心”进行了考察,在康复中心,晓民理事长仔细听取了康复中心主任王蕾同志的介绍,并与前来做康复的残疾人朋友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残疾人朋友的满意程度以及所面临的困难。

  随后,晓民理事长来到达兴社区的“岩峰手工艺品工作室”参观,当看到残疾人朋友用灵巧的双手编织出的一件件精品的装饰品时,晓民理事长赞叹不已,并希望学会这门手艺的残疾人朋友一定要坚持下去,开拓销路,为自己的小康之路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