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中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07-28 11:04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根据南关区卫计局下发的《南关区卫生计生系统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再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演练工作方案》的要求,我院于2017年7月12日上午,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由任鸿林院长主持,领导班子、中层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任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局里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通知和要求,并部署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事宜。 

  1、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展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要重点加大对燃气管道、动火用电、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酒精炉、液化气灶具等违章行的排查;加强电梯、车辆、锅炉、食堂的排查;彻底排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确保畅通;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毒麻药品的管控力度。 

  2、根据排查出的问题以及存在的风险隐患,认真记录,积极整改,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3、在消防安全、后勤管理安全、治安保卫安全等方面建立完备的制度,认真落实,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4、要充分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力量准备,做好人员、装备和物资准备工作。针对预案进行应急演练,要求一线人员参加应急演练全覆盖,并认真总结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应急预案。 

  最后,任院长强调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工作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落实各项操作规范,加强日常自查与排查,要求各部门各班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后勤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