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到南关区督导调研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残联到南关区督导调研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中残联到南关区督导调研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

2017-07-28 11:03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7月13--14日,中残联康复部副主任纳新、康复部一处处长周红玲、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宇赤、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机构管理处处长朱美华等一行六人,在省残联康复部部长李燕、副部长王泽宇、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副理事长张英君、康复部部长代秋伟、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副理事长王春旭等人的陪同下,对南关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中残联纳新主任先后参观了南关区桃源扶残志愿者协会、南关区聋人活动中心、全安街道长大社区星愿康复园、永康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中心、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岩峰工作室,并入户到肢体残疾人建风昌、脑瘫儿童李美霖家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康复情况和康复效果。中残联对于南关区开展的以娱促康复、以劳动促康复和以文化促康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对长大社区星愿康复园的参观调研时,中残联领导听取了社区书记姜华炜的详尽且多种形式的汇报,认真查看了自星愿康复园开展活动以来的记录,孩子们的作品等资料。对社区开展的七个一起活动、家长的心理疏导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区在大龄自闭症儿童和超龄脑瘫儿童康复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反响给予大大的赞赏。

  在参观调研结束后,所有参加调研人员到市残联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座谈,座谈会上,中残联领导对我区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今后我们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坚定了我们南关区残联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试点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