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参加国商卫星广场店消防演练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商务局参加国商卫星广场店消防演练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66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商务局参加国商卫星广场店消防演练

2017-07-28 11:02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四个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近日上午,南关区商务局参加了长春国商发展有限公司卫星广场分公司组织的消防疏散演练。

  近日上午8点40,在二楼店面发现模拟着火点,商场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开启自动消防设施,同时拨打119电话进行报警。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30秒内迅速组织到场、架接消防水带进行初期火灾扑救。保安迅速组织、引导员工有秩序地进行疏散逃生,-1至7层员工于3分钟内全体疏散至一层大厅门外安全地点。

  本次演练使企业管理者及员工提高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救初期火灾的实战技能,使员工清晰的认识到如何面对突发的紧急情况,实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事故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的演练目的。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