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召开主城区水污染防治会议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8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召开主城区水污染防治会议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8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南关区召开主城区水污染防治会议

2017-06-26 09:38 | 来源: 南关区政府

  2017年6月12日9时,南关区主城区水污染防治会议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主持,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南关区住建局、市容环卫局、农业局、环保分局等分管局长及各街乡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关区主城区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副区长董志宇提出,城市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复杂、系统的工程,做好属地污染源头减排的“管”、流域治理的“治”、以属地为主的“保”是实现水污染防治目标的重要手段。各街乡要做好污染排查、监管与防治,全面介入流域治理工作。同时强调了区域内重点流域控制范围污染排查与防治的时间安排,区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各街乡水污染的统筹协调工作,通过每月例会制度,及时掌握和了解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协调解决水污染防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各街乡、相关部门、流域治理单位要按照治理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推进“管、治、保”工作。区政府将定期开展督查,加强日常监督,定期通报,对治理不力的部门和单位进行问责,情节严重的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会后,各相关分局与各街乡立刻传达落实了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开始排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