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联合南部都市开发区住建局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0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商务局联合南部都市开发区住建局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0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区商务局联合南部都市开发区住建局

2017-06-15 14:46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5月9日上午区商务局副局长庄茂欣联合南部都市开发区住建局局长杜阔接待天域生态罗卫国董事长一行。

  杜阔局长详细讲解了南部都市开发区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并带领考察团围绕开发区绿地公园实地考察了开发建设状况,罗董事亲临八一水库沿线,对八一水库周边的生态绿化比较感兴趣。

  附:

  企业简介: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营业务为园林生态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及苗木种植等,致力于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房地产公司等客户提供园林生态领域的综合服务,包括园林绿化工程、生态湿地修复、市政公园、道路绿化及边坡修复、河湖环境综合治理等生态园林工程的设计、施工养护运营管理及苗木种植业务,同时近年来公司亦在不断推进创新型生态环保科技的研发。2017年3月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