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考核组抽检大型城市综合体2016年度消防工作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0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务院考核组抽检大型城市综合体2016年度消防工作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430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国务院考核组抽检大型城市综合体2016年度消防工作

2017-06-15 14:42 | 来源: 南关区网站

  2017年5月3日至6日,由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率队的国务院第二考核组对吉林省2016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5月4日上午,考核组抽检了我区大型城市综合体——吉林省中东龙兴商贸园有限公司(新天地购物公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核查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

  考核组随机抽查了企业员工是否掌握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控制室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情况、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防火演练开展情况等。同时,对企业消防安全内业材料进行详细翻阅检查。

  区商务局作为行业监管部门,陪同参与此次检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