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到南关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参观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到南关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参观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大安市到南关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参观调研

2017-03-09 09:31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大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大安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金光、副主任宋娜、协调督查科科长周艺龙一行4人到南关区就政务服务日常管理机制、工作运行模式、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调研。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区社管局局长马明英、副局长徐长城、林雪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南关区综合信息系统的现场演示。区社管局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南关区民生服务综合信息系统、南关区经济综合信息系统及“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系统的整体运行情况。调研组对南关区的民生工作情况、经济平台运行情况、政务服务推进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后,在社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维学区长针对南关区区情状况、经济发展情况、“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改革情况及社管平台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也针对上述方面,结合其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双方进行了友好的经验交流。调研组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能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