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察组到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实地督查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联合督察组到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实地督查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省联合督察组到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实地督查

2017-03-09 09:22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近日,省联合督察组来到长春市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展开专项实地督查,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民政局局长孙绍建等陪同。专项督查由吉林省省委、省政府督察室牵头,会同省人社厅、民政厅、总工会组成督察组,此次督查目的是为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督促检查情况》中的重要批示。

  督察组成员在怡康园曹莉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设施内的环境设备,了解了怡康园的养老服务模式,询问了政府补贴资金的落实情况,检查了日常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执行状况,研讨了医养结合模式的开展情况及其对养老机构发展重要意义。同时,督察组听取了怡康园承接南关区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情况,怡康园老年公寓承接了为辖区内高龄及失能老人提供免费洗浴服务项目。此项目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督察组对南关区怡康园老年公寓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区各职能部门加强国家对养老机构政策的落实,确保巴音朝鲁书记的批示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南关区民政局将持续重视民生事业,严格养老机构监督管理工作,大力支持、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为我区更多的老年群体提供养老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