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到南关区社管局参观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哈尔滨市香坊区到南关区社管局参观调研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52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哈尔滨市香坊区到南关区社管局参观调研

2017-03-09 09:17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月23日上午,哈尔滨市香坊区副区长孙凤玲带队,香坊区民政局局长朱宝军、香坊区铁东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军、香坊区建筑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东等一行12人到南关区就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社会组织孵化平台建设以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进行参观学习及座谈研讨。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区社会服务管理局局长马明英、副局长林雪媛、区民政局副局长曲跃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南关区综合信息系统的现场演示,区社管局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南关区民生服务综合信息系统、经济综合信息系统、政务服务综合信息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等。重点对网格长为老年人提供服务模式、全区老年人口数据库采集应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组对南关区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社会组织孵化平台建设及“互联网+民生+经济+政务”的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社区养老服务方面能加强沟通与合作,推动双方在民生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