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社区网格长集中为辖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城社区网格长集中为辖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南关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7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南关区

环城社区网格长集中为辖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

2016-12-07 09:08 | 来源: 南关区政府

  冬季寒冷,正是高血压病的高峰期,很多高血压患者以及潜在患者不注意在饮食上进行节制。加上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把酒言欢也是必不可少。尤其是对于一些之前没有发觉自己患有高血压的人来说,更是极为危险的事情,为了提高健康水平,更好的服务居民2016年12月2日,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的网格长组织开展为辖区老人量血压、宣传健康常识的活动,谨防高血压发作。

  由于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的辖区内有部分是回迁户,许多老年人多为贫困户和空巢老人,自己家里没有量血压的设备,所以“量血压”这项活动深受辖区老年人欢迎,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决定以后经常组织开展相关的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的活动。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