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隆重启幕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92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隆重启幕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92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长春峰会暨

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隆重启幕

2017-04-27 16:58 | 来源: 吉网

  4月27日,“振兴东北 智慧互联”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长春峰会暨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以下简称中服会长春峰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隆重启幕。

开幕_副本.jpg

  中共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路,吉林省工商联主席、长春市政协副主席李维斗,吉林省软环境办公室副主任范树茂,吉林省金融办副主任薛昭胜,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国资委、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农委、旅游局、金融办、国投公司、吉林市商务局、吉林市丰满区主要领导,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绿园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和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峰会。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八戒中国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经理郭军,八戒知识产权副总裁柴琳琳,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冬、中国营销策划风云人物叶茂中、绿科云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龙峻、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研究员李临春、深圳鹰派智业系统服务机构总经理金正凯、张小盒联合创始人之一林小能等大咖云集,分享和探讨互联网+经济时代的热门话题。近1000名政商界人士参与了会议。

rsjy0427003_副本.jpg

  在中服会长春峰会开幕现场,中共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路,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分别致辞。绿园区政府、猪八戒网、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联合启动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并签署《长春绿园•东北亚创业谷战略合作协议》。

  意见领袖百家争鸣中服会

  智慧分享共话经济最强音

  中服会长春峰会上,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冬,中国营销策划风云人物叶茂中等大咖做“振兴东北、智慧互联”主题分享。大咖对“互联网+创业创新与东北振兴”主题的探讨和分享,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头脑风暴”,“互联网+产业转型”的深度思考为区域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作了关于《猪八戒如何运营十年数据海洋助力东北三省互联网+产业升级》的主旨演讲;

刘川郁_副本.jpg

  刘川郁

  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冬作了服务创新,振兴东北的主旨演讲。  

李东_副本.jpg

  李东

  中国营销策划风云人物叶茂中也就“区域企业品牌的互联网时代升级实践”的主题作了主旨演讲。

叶茂中_副本.jpg

  叶茂中

  大咖云集、智慧分享。绿科云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龙峻围绕《金融:共网共创 产业兴城》、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研究员李临春围绕《农业:互联网+现代农业平台运营模式》、深圳鹰派智业系统服务机构总经理金正凯围绕《互联网+时代全域旅游发展新生态》、张小盒联合创始人之一林小能围绕《文创:浅谈IP与跨界营销》、八戒知识产权副总裁柴琳琳围绕《知识产权:互联网时代(大小)企业知识产权与布局》等课题,进行了分享。通过思想碰撞,探讨服务经济领域的前沿趋势、发展思路,聚焦区域品牌升级、产业发展升级、创业扶持升级三大核心方向,通过展开现代农业、旅游、全域旅游、文创、金融等方向主题分享,为服务经济的落地提供了升级解决方案及专业化的服务工具。

  服务交易会实现“一体化对接”

  助推区域“互联网+”产业升级

  中服会长春峰会,不仅是大咖们分享经验的盛会,更是一场盛大的服务交易会。服务经济相关各方包括区域政府、相关企业、服务机构、供应商等,汇集一堂,需求现场对接与匹配,通过交流与交易,演绎鲜活的服务经济案例,形成互联网+升级方案,促成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

  不管是高屋建瓴的趋势探讨与战略发布,还是行业升级方案与现场服务交易,以猪八戒网为代表的服务经济型企业都在传递一个声音: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服务,让中国服务走向全世界。

  “中服会长春峰会”以八戒中国基于区域深耕的产业研究为基础,旨在联动猪八戒网十年累积的海量数据和专业服务商,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产业交易复合式高峰论坛,为区域输出传统行业互联网+升级方案的同时,完成雇主与服务商的需求对接,实现从课题探讨到落地实践的一体化对接。

  本次“中服会长春峰会”,猪八戒网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将结合《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为吉林现代农业、旅游业、文创行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以长春辐射吉林省,吉林省带动东北三省,配合东北产业结构改革,扶持创新创业,助力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

  在中服会长春峰会后,猪八戒网将集中线上线下资源,启动“走进吉林,聚焦转型,‘创新中国行’之走进吉林百城活动”,聚焦区域产业发展,联合吉林省小微企业商会,网罗各行业全国TOP服务商、专家智库为企业诊断,举办“智慧旅游月”、“农业品牌月”、“文创扶贫月”、“百城盛典”,输出区域产业升级整体解决方案。

  “中服会长春峰会”是猪八戒网推动“百城双创”战略以来的第一场大型峰会。2017年,猪八戒网已规划超过15场中服会,在包头、顺德、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举行。每一场中服会的开启,都将对各大城市以及辐射区域带来巨大影响,助推区域经济在互联网+型经济浪潮中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启动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

  全力打造“东北亚创业谷”

20170425东北亚创新核心区规划_副本.jpg

  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主题为“创业、创新、创客、融智、融资、融合”,自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6月25日,历时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文化节期间,绿园区将举办22场主题活动,内容安排涵盖了峰会、论坛、创业大讲堂、创业大赛、典型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具有“时间长、看点多、辐射广”的特点。此次活动将立足长春市,吸引全国创新创业者参与,通过丰富的活动,全方位向国内外推介长春市、绿园区优越的发展环境和广阔发展空间,吸引国内外各界创业人才和社会资本关注长春发展,参与长春发展,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新动力。

  同时,绿园区抢抓长春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国家“双创”示范城市的战略机遇期,全力打造“长春绿园•东北亚创业谷”。以长春公园周边3平方公里为核心区域,以“一园、一街、一港、双基地、二十个载体”为框架,打造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搭建信息平台、政策平台、培训平台、人才平台、国际平台、技术平台、融资平台、咨询平台八大平台,力求成为大学生创业和科技企业的“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加速器”,民营骨干企业转型升级的“裂变器”,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王寅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