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纪委主要领导走访企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纪委主要领导走访企业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纪委主要领导走访企业

2017-03-06 14:10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近日,绿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民先后走访了驻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吉林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困难。

  徐伟民与两户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他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企业征求政府职能部门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企业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打造最优发展软环境的决心,表示如果发现职能部门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吃拿卡要、“中梗阻”等问题,将依纪严肃处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