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2017-03-06 14:09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月25日上午,绿园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高庆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宝昌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曲喜军强调,组织工作要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干部选任和管理监督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增强党建制度改革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高丽丽强调,宣传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条主线,抓好“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这一个载体,提升舆论引导、对外传播这两个能力,把握“最美绿园”主题创建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阵地建设这三项重点,促进文化产业、文化事业这两个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杨宝昌强调,统战工作要加大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的力度,强化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推荐工作,强化非公经济工作,保障宗教领域稳定,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高庆福要求,做好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分解,明确具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会议安排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每一条决策都能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通盘考虑,统筹规划,确保抓出新成效、取得新进展。要争先进位,进一步树立起“打先锋、站排头”的争先意识,按照“三个定位看长春”要求,全区每个领域、每条战线、每个部门都要明确自己的争先目标、谋划争先路径、完善争先举措,力保每个部门都能创出有特色、叫得响的工作品牌,每个领域都能树起推得出、立得住的典型人物,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要凝聚合力,全区各级党委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组织、宣传、统战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组织、宣传、统战等区委各部门也要从自身职责出发,加强配合、增进交流、相互支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绿园做出更大贡献。

  各镇、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党办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区直部门、双管部门主要领导;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区宗教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