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到绿园区调研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园林局到绿园区调研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市园林局到绿园区调研公园建设进展情况

2017-03-06 13:53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017年2月17日,市园林局调研组一行在副书记杨世平带领的带领下,到我区就花溪公园、兴隆湖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同时听取了锦江公园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贾玉彬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园林局与我区就花溪公园、兴隆湖公园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对接,一是倒排项目建设时间表,规定各项任务完成时限;二是对项目建设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落实任务,各负其责;三是成立联合工作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区住建局就锦江公园提升改造前期设计情况进行了汇报,区领导、市园林局领导与设计单位就前期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杨世平一行到拟建公园现场实地踏查,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我区进行研讨。

  区住建局、同心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