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薛文革率团赴宁杭开展招商活动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长薛文革率团赴宁杭开展招商活动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区长薛文革率团赴宁杭开展招商活动

2017-03-06 13:51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月16日至18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率领绿园区招商小分队赶赴杭州和南京开展招商活动。参观拜访当地重点企业和产业园区,就产业合作、项目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政府办、商务局、合心镇、西部新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2月16日,拜访绿城集团

  2月16一17日,为进一步推进吉林省和浙江省、长春市和杭州市的经贸合作与交流,绿园区政府经贸代表团来到杭州,与浙江省绿城集团、蓝城集团进行了工作交流和项目对接,考察了绿城桃源小镇、桃花源、十里风荷、桃李春风等特色小镇项目,并在绿城集团总部与蓝城集团总裁许峰等高管进行了工作对接和项目洽谈。蓝城集团在董事长宋卫平的带领下,打造了特色小镇、养老、科技农业、大健康、轻资产运营五位一体的产业格局,蓝城集团开发的桃李春风、春风长乐、十里风荷等特色小镇已经成为了样板和标杆。下一步,绿园区将与国内知名企业联手打造合心镇高铁小镇、雁鸣湖健康养老小镇、西新镇智能小镇、关东文化园民俗文旅小镇,推动各类特色小镇建设。


  2月16日,参观特色小镇


  2月16日,参观特色小镇

  2月17日,在杭州期间,绿园区政府专门学习考察了杭州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和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园。梦想小镇位于杭州余杭包前,占地面积3平方公里,定位于互联网创业,梦想小镇为年轻人创业圆梦,成为了众创空间的新样板、信号经济的新增长点、特色小镇的示范工程,并努力成为全球创业高地。下一步,绿园区也将加快推进“东北亚创业谷”的建设,打造创业一条街、创客公园、金融港、绿园双创基因地、猪八戒网互联网十创业创新基地等双创平台,努力成为有创业梦想的人和成长型企业的加速器,让梦想变成财富,梦想成真!


  2月16日,对特色小镇进行考察


  2月17日,与蓝城集团进行深入交流

  2月18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府经贸代表团来到南京江北新区,考察了南京全球商品总部基地项目,并与奇柯集团进行了工作对接和项目洽谈。奇柯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知名品牌、国际商品、国际贸易、平行汽车等业务的跨国集团,其经营的商品覆盖了欧洲9大购物村、并在美国、迪拜等地建立了商品基地,在南京、天津等地建立了全球商品总部基地、欧洲贸易中心等项目,双方就在长春市绿园区西部新城,建立奇柯长春全球商品总部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交流,力求在绿园区西部新城建立东北地区最大的欧洲奢侈品销售中心。下一步,绿园区将全力推进西部新城建设,加快青衣坊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万科城市之光项目、中海景阳公馆项目、同心湖健康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引进全球战略投资者,把西部新城打造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形成新的现代服务业增长极。


  2月18日,与奇柯集团开展会谈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