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3-06 13:50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按照绿园区“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大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头走访重点企业、纳税大户,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现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月20日上午,程宇来到新星宇建筑安装公司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王福章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战略规划、发展前景。程宇指出,随着建筑市场的不断扩大,建筑安装企业要注重自身挖潜,在资质提升和现代管理上下功夫,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程宇强调,春城街道要与企业常联系、常沟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不断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

  2月21日上午,程宇来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与公司董事长王润、党委书记陈孝敏、总经理助理靳凯等进行了座谈。程宇感谢长客公司为绿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长客公司提出的新老厂区停车场、绿化美化、员工就医、四级修厂房建设、大环线检测线等问题逐项落实,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实地论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程宇表示,区委、区政府对轨道客车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也希望轨道客车公司在产品配套、产业集聚等方面,继续为绿园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委办、软环境办公室、住建局、合心镇、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