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到绿园区考察对接项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碧桂园集团到绿园区考察对接项目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碧桂园集团到绿园区考察对接项目

2017-03-06 13:45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月14日下午,碧桂园东北区域总裁周成斌、区域助理总裁王多亮、区域总裁助理姜宇锴、郑晟一行4人到绿园区考察对接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就相关地块开发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深入绿园区相关地块实地踏查,并参加绿园区召开的项目洽谈会。会上,绿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绿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双方就西部新城同心湖地块项目、南阳路两侧商住项目、青年路街道青浦路地块项目、合心镇产城融合开发项目等进行实质性深入对接。碧桂园东北区域总裁周成斌表示,将密切跟踪相关地块,进行项目规划设计、研究论证,争取尽早取得土地、实现项目落位。

  政府办、商务局、西部新城开发区、合心镇主要领导参加考察座谈。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