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薛文革调研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区长薛文革调研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349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区长薛文革调研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

2017-03-06 13:44 | 来源: 长春市政府网站


  2月4日,绿园区区长薛文革调研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猪八戒网吉林区总经理金兆南陪同并介绍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及2017年规划。


  猪八戒网吉林区总经理金兆南介绍猪八戒网吉林创新创业总部园区:八戒吉林园区是个有订单、有生意的园区,2017年,八戒吉林园区首要目标是做好本地化运营,高效优先转化本地商机,令供需双方资源吻合、实现精准对接,带领入驻企业真切的把“日子”过好,为吉林省经济带来活力。

  背靠“数据海洋”,猪八戒网还有“钻井平台”为企业服务,八戒知识产权、八戒法律、八戒教育……一大批“钻井平台”业务导入到长春,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薛文革区长详细了解八戒吉林园区目前运营状态及2017年规划后表示:2017年是猪八戒网吉林园区正式运营的一年,开园活动、振兴东北高峰论坛、中服会、线上企业注册量、雇主订单量等几方面工作是重中之重,有压力、有挑战,同样有有机遇,希望八戒吉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薛文革区长来到八戒吉林园区服务商DON品牌设计策划、沃得文化传媒、皓烨文化办公室参观指导。

  薛文革区长强调:八戒吉林要着重打造成企业家平台、商会平台、网络平台,与政府合力共建“东北亚创业谷”,打造环长春公园周边地区创业氛围。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