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加大节前整治力度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92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加大节前整治力度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92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加大节前整治力度

2016-12-27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旦节临近,长春市绿园区市容环卫局加大了整治巡视力度,27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在最近一次的整治行动中,共清理占道经营185处,占道堆放172处,清理条幅101条、落地灯箱52个,拆除广告牌30块,拆除违建彩钢房3处,收缴收车牌30块,治理废品收购站7处。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绿园区市容环卫局执法人员利用晚上时间对店招牌匾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缺字、断亮等问题牌匾的商家要求进行修复,确保牌匾规范。对违法占道销售殡葬用品的商贩进行严厉打击,严查违法经营行为,收缴殡葬用品123件。

  此外,强化节前食品安全管理,对城乡接合部、行政区域交界处、早市收购加工病死畜禽黑窝点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同时加大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对无证兜售隐患食品的流动商贩进行清理取缔,在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定点值守,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