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绿园区中小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6年绿园区中小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2016年绿园区中小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6-12-05 13:25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11月30日,2016年绿园区中小学生排球赛在八十七中学健润楼(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赛会历时3天,共有来自绿园区各中小学校的17支代表队、34支球队、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七十八中学女排和八十八中学女排分享了中学女子组排球冠亚军,中学男子组排球桂冠被八十八中学男排摘得,小学组则由绿园小学排球队问鼎冠军。


  入冬以来,绿园区各中小学校利用每天体育大课间、体育课、活动课等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冬季体育锻炼,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冬季阳光体育健身比赛活动,保证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不低于一小时。多年来,绿园区教育局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以大课间为平台,以跳绳、呼啦圈、空竹、轮滑、羽毛球、足球、排球等学生喜闻乐见的特色体育项目为载体的阳光体育运动,广大师生都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充分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