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讲座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讲座 绿园区-长春地区 张亮 2275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长春地区 > 绿园区

绿园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讲座

2016-12-05 13:20 | 来源: 绿园区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11月30日上午,绿园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讲座,全区各单位分管的领导和党员干部等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长春市理工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赫然教授。她讲座的题目是《如何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治化水平》,讲座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与会者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法治讲座,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学法活动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的政治安定、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及各项事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