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文明办开展礼遇好人主题观影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52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宽城区文明办开展礼遇好人主题观影活动 宽城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5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文明办开展礼遇好人主题观影活动

2018-10-16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推进“好人礼遇工作”,长春市宽城区文明办于10月11日下午在中东奥特莱斯开展“宽城好人——找到你”主题观影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全区各行各业的80名好人参与。此次免费观影活动体现了宽城区人人礼遇好人,人人尊重好人,让好人精神成为一种新风尚,成为宽城人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和自觉奉行的行为准则,让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和氛围萦绕在宽城的天空。

  接下来,宽城区文明办还将重点打造宽城好人路和好人广场。为好人排忧解难,大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凝聚社会正能量,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鲜明导向,礼遇好人,让有德者有所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报道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