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公交车”开到百姓身边 宽城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5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治宣传公交车”开到百姓身边 宽城区-长春地区 吕宏文 2745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长春地区 > 宽城区

“法治宣传公交车”开到百姓身边

2018-10-16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长春市司法局开展的“守护白山松水 法律服务在行动”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普法宣传职能,创新性开展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构建法治宣传大格局,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在公交车上做起了文章,让百姓出行过程变成了学习法律的过程。

  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宽城区内运行的2路、10路、11路、21路、105等9条公交线路58台公交车灯箱上都有宽城司法普法宣传的广告。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通过宣传标语和微信公众号,使市民能迅速地了解普法宣传的环境保护理念,同时宣传宽城区公共法律服务相关信息,法律咨询和援助热线,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宽城区司法局从重视普法工作中的数量指标转向关注普法工作的质量和实效,充分发挥每一个普法参与者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形成稳定可靠的全民尊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报道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